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樂游花果山700字作文

樂游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爸爸和他的同事要去花果山遊玩,我也很高興因為爸爸同意讓我去。就在要出發的時候弟弟衝上前來大聲喊道:“我也要去。”爸爸很為難因為爸爸確信走到半山腰弟弟一定要讓人背。就在爸爸決定讓我們倆都不去的時候,媽媽掏出五元錢給了弟弟,弟弟拿着錢就直奔商店買東西去了。我和爸爸就在這恰好時機開着車溜之大吉。

  我們從商丘上了高速直奔花果山,在路上腦子裡總是想象花果山是什麼樣子的。到了晚上我們終於到了,爸爸說:找個地方休息吧!明天一早在去爬山。現在咱們先去美餐一頓,雖然飯菜很好吃但是住的房間有許多蚊子,把我咬的一夜沒睡好。

  天剛一亮爸爸就把在美夢中我叫醒,我們叫了一輛出租車來到花果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果山高聳大門,我們買了票之後便進入了花果山,不一會我們走到一個號大池塘邊,看到五顏六色的小金魚。我看到旁邊又賣魚食的商店,我便向爸爸央求買一些魚食,爸爸卻無情的拒絕了。我便偷偷的動用了我的壓歲錢不料被爸爸發現了,爸爸一下子把我的壓歲錢全部都沒收了。此時的我又傷心又難過爸爸卻跟沒看見似的。不一會兒來到了花果山腳下,我看到有公共汽車便讓爸爸去坐公共汽車,可是被爸爸拒絕了,爸爸說;這樣就沒有意思了,我們是來爬山的,不是來坐車的。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美景也非常開心,也拍到了許多漂亮的照片。中午吃過飯之後便繼續爬山我和爸爸一路上歡聲笑語,總是玩着走着,我在花果山上玩兒了弓箭,用花生喂猴子。不知不覺的到了下午我也和爸爸一起爬上了山頂不一會兒便要下山了,我和爸爸做上了公共汽車,在車上爸爸睡著了而我還正在回味着一路上美麗的景色,當我回憶起在路上我的抱怨的時候心裡感到萬分慚愧。

  今天我去了花果山感到十分快樂,因為我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謝謝爸爸給我一次非常滿意的旅遊。

  河南周口鹿邑縣伯陽雙語小學四年級:陳成飛



樂游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歡樂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