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果山遊記700字作文

花果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8月8日這天我們開始了度假的旅程。早晨我們一行人乘車出發去連雲港,我們開了一上午6個小時的車,我快要暈車了!終於到了連雲港。 

先去花果山,看看孫大聖的家園和拍西遊記的景色。走進花果山,導遊說,這裡很大上去要好長時間的,於是我們便乘觀光車上去。車在曲折蜿蜒的盤山公路前行,外面驕陽似火,可在花果山裡卻感到很涼爽。這裡鳥語花香、空氣宜人。 

我們在停車處下了車。呵!前面有一個很高的塔,進去看看。有上去的樓梯,於是大人們派了兩個小兵:我和旺旺哥哥,我倆“叭叭叭”上去了,我們到上面往下一看,下面的人都和洋洋娃差不多了!哈哈…… 

大家又往山上爬,爸爸一邊爬山,一邊嘴也不閑着:“艾艾,等會我們要上最高峰啊!”聽說玉女峰是江蘇最高峰。一會我就爬到了那些奇形怪異的石頭上,到頂峰了。我們往下一看,眾山在腳下,太壯觀了。我們趕緊合了影。“哎,我下不來了!”我驚叫道,爸爸卻輕而易舉的把我抱了下來,吁,下來了,好險那! 

啊,不知什麼時候,“孫大聖”和“豬八戒”來了,也許它們是坐“筋斗雲”來的吧! 

下來時,我覺得自己就在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真好玩! 

我們走呀走,又來到了“大聖的水簾洞”,我們紛紛穿上了“迷彩服”雨衣,走了進出。我們看到了大聖的椅子。哥哥一下子坐了上去,褲子濕了。哈哈哈…..接着又看到了大聖的床,不過,這兒得當心了,太滑了,誰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西瓜”。大約10分鐘我們走出了大聖的水簾洞。 

走了半天還沒看見猴子那,導遊說:“樹上又一些小猴子,都在樹上休息那,它們不會傷害人。”嘿!我看見兩隻小猴子在樹上跳了,好靈活。到下面猴園看猴子去,大猴小猴有數十隻,個個都很可愛。這可是猴的樂園啊! 

天晚了,我們乘車下山了,啊!花果山真好玩!如果你感興趣,你也到此一游。

花果山遊記 標籤:花果山遊記作文 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