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綽號的煩惱350字作文

有綽號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的綽號,王氏三姐妹!你一定很覺得奇怪吧!你也一定很好奇誰給起的吧!讓我給你們揭曉吧!

  據說那是在數學課上數學老師起的。王氏三姐妹是由我,王宇彤和王夢涵組成的。我們做數學題時做錯了同一道題,老師便在教室里叫起了我們的名字,王夢涵,王柳靜,王宇彤王氏三姐妹。全班笑了起來。唉就這樣我們的煩惱來了!

  先說最近地事吧!就說歌詠比賽的時候我在第三排老師說讓後邊的人在第一排去,後面的男生就喊到王氏三姐妹,語文老師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弄得我們尷尬不已。還有是在食堂飯的時候,是數學老師值班。我們看見了數學老師我們把頭轉到了那邊,老師看見了我們,便在大庭觀眾下,說了一句,這不是王氏三姐妹嗎?唉,真是尷尬! 還有事在他們在黑板上亂寫的時候,寫到了王氏三姐妹,在教室的人笑了起來!

  唉!這就是有綽號的煩惱啊!!!

有綽號的煩惱 標籤:符號的爭吵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