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花果山800字作文

游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達了煙台,我們乘了5個小時的長途車來到了江蘇連雲港,那時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在飯店裡吃了一餐飯,之後在賓館里待着…… 

  大約在2點鐘左右,我們乘着車子來到了花果山。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給迷住了。一座座大大小小的山,連綿起伏,山頂上雲霧瀰漫,彷彿有妖魔在作怪。聽導遊說,花果山的海拔有600多米。我們乘着過山車來到了山頂,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前走,前面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別人說這是孫悟空。我看了又看,終於看出了石頭頂上像帽子一樣,上面寫了一個“佛”字。像孫悟空這樣奇形怪狀的石頭漫山遍野,幾乎都是天然形成的。在花果山的樹上有500多隻猴子。我手上正好拿了一根香蕉。沒想到,竟然被猴子給搶走了。我大發雷霆,直接把猴子給打跑了,可惜香蕉也不能吃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我趁休息的時候和人裝成的孫悟空,豬八戒照了兩張像。接着,我們發現了一個山洞,便走了進去,洞里都是潮濕的,水是從是往下流的。我很果斷的猜測,前面一定就是水簾洞。我們走了很長時間,還未到達水簾洞,有點光了,這就說明,快要到了。果然,我們沒走多少路,就到了。可是,水流的太急了,我們根本無法過去。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搭一座橋過去。正好旁邊有一塊即長又寬的木頭,可以從這塊木板上過去。我們成功的過去了。 

  到了水簾洞,只聽“刷,刷”的流水聲從天而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抬頭一看,原來上面是瀑布。可是,它為什麼叫水簾洞呢?爸爸對我說:“那是因為上面的瀑布像水簾一樣,在水簾的後面是一個山洞。所以,命名為:水簾洞。 

  水簾洞的瀑布,時而緩,時而急。水聲也時時變換調子。如同一位亭亭玉立少女在翩翩起舞。 

  遊玩了水簾洞,我們就下山了,到了山下,我看見了用石頭雕刻的“三打白骨精”我蹲在那照了一張相。過後,我們就回到了賓館。 

  啊!連雲港花果山這麼美,希望你有時間也去看一看。 

  這次的旅遊就結束了,它是我流連忘返。

游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