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17周記)花果山樂園新傳600字作文

(090417周記)花果山樂園新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孫悟空隨唐僧西天取經修成正果之後,回到花果山。他整天無所事事,除了接受猴孫們的朝賀外,就是在水簾洞里百無聊賴地喝着花果山自釀的酒——蟠桃玉酒。 

  最近,孫悟空聽說豬八戒在京城開了一家“豬記麵館”,生意興隆、火爆,每天中午來吃中飯的人排着長長的隊伍,差不多都有一公里遠了。孫悟空心想:八戒都開店了,俺老孫也不能落後啊!孫悟空想了一晚上,突然,靈機一動,計上心頭——創辦花果山樂園。於是,孫悟空把花果山的地形、路線圖清清楚楚地畫了下來,還把花果山的特色景點標了出來。吩咐猴孫們出去辦。這下,花果山可熱鬧了,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幾個月過去了,花果山樂園終於開張了。孫悟空分別邀請唐僧、豬八戒、沙和尚來捧場、參觀。豬八戒是一個愛吃的人,所以他第一個就到“花果山御酒坊”來參觀,他看到蟠桃玉酒的外表很吸引人,矮矮的,胖胖的,像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孩子。於是他就掏出一兩銀子,買了一壺,結果喝得酩酊爛醉、手舞足蹈,口裡還不停地稱讚道:“蟠桃玉酒,不愧為酒中極口,好酒,好酒!” 

  唐僧是個信佛的人,他來到“石猴出世”景點。來到仙石前,雙腳盤繞,雙手合十,端坐下來,嘴裡不停地念叨着:“阿彌陀佛,想不到連悟空也為金錢所惑,干起了旅遊業行當。” 

  沙和尚很喜歡游泳,就直奔“水簾洞天”。看到水簾洞的瀑布如此雄偉,飛流直下,像一塊完美無暇、天衣無縫的銀色絲綢倒掛下來,不禁驚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水簾洞天不比我的通天河差!” 

  一年下來,悟空的花果山樂園已經賺足了五十萬綻黃金,被評為“全國十大企業之一”。

(090417周記)花果山樂園新傳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