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拍賣花果山700字作文

拍賣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孫悟空護送唐僧取完真經后,便回到了他的花果山做大王去了。不知不覺中,千年已逝。如今到了商品經濟競爭時代,可花果山還是跟以前一樣,藍天碧水,綠樹成蔭,孫悟空和他的徒孫們盡情地享受着天倫之樂。可有一天,八戒的到來打破了這平靜的生活。 

  這天,孫悟空跟往常一樣坐在他的寶座上啃着桃子。一隻小猴進來報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自稱和悟空是兄弟。悟空忙叫他進來,只見那人珠光寶氣,一身筆挺的名牌西裝,戴着一副進口太陽眼鏡,要不是那隻豬鼻子,孫悟空根本認不出他了。這時,八戒說:“哎呀,猴哥!你怎麼還跟過去一模一樣。你瞧我,自從回了高老莊開了個養豬場,很快就發了。如今,我有了錢,要什麼有什麼。我現在吃的是山珍海味,住的是豪華別墅,一年四季穿金戴銀,已超過了神仙的生活。”孫悟空聽得一愣一愣的,真是羨慕極了,心想;與其看別人大把大把地賺錢,不如自己也出去闖一闖。於是,孫悟空下山來,經過市場調查,不禁大吃一驚,原來現在人們正提倡回歸自然,花果山可是塊寶地,孫悟空當即決定拍賣。 

  這個消息一傳出,各地的商家、名士紛紛前來競拍,把水簾洞圍了個水泄不通,正如孫悟空所料。隨着孫悟空宣布拍賣會開始,場面頓時熱鬧起來。“90萬!”“150萬!”……人們互不相讓,可把孫悟空樂壞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烈競價,最後以500萬的高價成交。你看,這時的孫悟空樂得傻了一樣。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乾脆把猴子都拍賣算了。”孫悟空才回過神來,“對啊,我把我們的家族全賣了,我不就成了千萬富翁了嗎?就這樣,孫悟空把自己連同他的徒子徒孫一起賣了。 

  不久,人們在動物園的假山前看見了孫悟空獃獃地對着那堆漸漸泛黃的錢……

拍賣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