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遊後傳之花果山游1000字作文

西遊後傳之花果山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和小白龍成佛后,在天上一住就是三年多。 

一日,悟空想回老家花果山看看他的猴子猴孫們過得怎麼樣,於是就叫上小白龍、八戒、沙僧和唐僧一起去看看。 

  他們剛剛來到花果山腳下,就看見一塊高高大大的牌坊,上面寫着“花果山天然森林公園、國家重點保護風景區”。於是悟空便對唐僧說:“師傅,師傅,你看我老家都變重點保護景點了。”“悟——空——可不要驕傲自滿呀!” 

  於是他們五人便向水簾洞走去,只見一路上茂林修竹,溪流淙淙,到處都是百花盛開,鳥語花香,卻唯獨不見猴子的蹤影。 

  正納悶間,獵八戒的肚子“咕咕咕”地直叫個不停,於是便說:“猴哥,我餓了。”“胖子,就知道吃,吃吃吃,除了吃你還會幹什麼?”孫悟空罵道。“可是,猴哥,你答應過我的,要給我多吃些水果。你不是說碰到一隻猴子就給我吃一點嗎?可現在連個猴影都沒看見,我能……。”沒等八戒把話說完,悟空又罵道:“可是什麼呀?再嘮,小心我把你的耳朵給揪下來。”沙僧忙接腔:“大師兄,這猴子們到底上哪兒去了呀?”“是啊!大師兄,他們上哪兒去了呢?” 小白龍也急了。唐僧慢條斯理地說:“別著急!說不定他們都去寺院虔心拜佛呢!”說著說著,他們便來到了水簾洞。進得洞內,但見裡面到處是嬉戲追逐的猴子,兩邊高樓大廈林立,商店鱗次櫛比,有什麼花果山美食廣場、花果山水果批發市場,還有水簾洞精品商店……,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突然,悟空問道:“才三年多時間,怎麼變得如此發達了?”八戒笑答:“猴哥,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難道你忘了‘天上一日,地上一年’這句話了嗎?”忽然,迎面走來一隻白眉老猴,悟空忙問:“請問你們為何不到洞外玩耍?”“你是誰?” 老猴問。“我就是一千年前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啊!原來是大王啊!噢,對了,忘記回答你的問題了。最近,因為人類的大肆破壞和掠殺,我們不敢住到洞外了,就藏到水簾洞里來了,這一住就是上千年了。現在,您來了,我們又將翻身作主了。” 

  猴子們聽說齊天大聖來了,就呼啦一下聚到花果山美食廣場,為悟空一行接風洗塵,水簾洞內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 

  後來,為了猴子們的生活着想,悟空等五人上天庭請了五年假(人間1780年),在花果山上安居樂業。悟空創建了花果山齊天集團,擔任董事長;八戒開了一座大大的果園,取名高老莊;沙僧和小白龍都在水中生活過,且小白龍的爹又是西海龍王,於是他們合開了一個花果山水果航運公司,小白龍任董事長,沙僧任總裁;唐僧則揚其所長,辦了一家佛學院,取名極樂佛學院,自任院長,從此開始授經傳道……

西遊後傳之花果山游 標籤:花果山遊記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西遊後傳作文 花果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