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裡的花果山800字作文

春天裡的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裡的花果山 

  連續幾天的陰雨過去了,今天終於陽光明媚,天氣暖和。我和媽媽到花果山去感受春天。 

  剛踏進花果山的西門,就看到一派春天的美景。迎面的邀月台上,是由各種各樣的盆花擺成的花壇。花朵五顏六色,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幾隻小蜜蜂嗡嗡地來到花叢中,貪婪地吮吸着花蜜。幾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 

  往前走,就看見月明湖。微風吹來,水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湖中的月明噴泉,噴出30多米高的白色水柱,撒落下來,又變成蒙蒙煙霧,給湖面增添了一種朦朧美。湖畔的柳樹長出了新葉,碧綠的枝條在風中飄蕩,像千百隻手,在向人們打招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道兩旁種着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各種美麗的花,也探出頭來,有的才展開兩三塊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有的還是花骨朵,胞脹得快要裂開似的。空地上到處是青青的小草,葉片上還沾着一些水珠,迎着太陽,閃閃發亮。 

  再往前走,看見在月明湖北邊的卵石灘上,站着兩個小朋友,手裡拿着搖控器,正在聚精會神地指揮着湖中兩隻小輪船,比賽誰的船開得快。引來好些男女老少在湖邊觀看,為春天增添了熱鬧。突然,我聽到“啾啾……”的叫聲,猛抬頭,看見兩隻黑色的小燕子從我的頭頂飛過去。只見它那剪刀似的尾巴抖了兩下,飛快地落在電線上。走過五曲的掬月橋,穿過情人島,來到溢翠亭,又看到一群遊客正在給湖中的金魚餵食。只見湖中一大群各色的金魚正爭先恐後地搶食。 

  走出溢翠亭,便到果林飄香。漫步在林蔭小徑,放眼看去,是龍眼、荔枝、芒果、石榴等果樹。喝飽了甘露的果樹,顯得生機勃勃,相信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走下雲影石徑,到了倚雲亭。亭後面是叢林聽鸝。看那山勢起伏,滿山的松樹、杉樹、茶樹、桉樹、……,長得鬱鬱蔥蔥。叢林中不時傳出黃鸝清脆的叫聲。亭前面是花溪流香。泉水從亭下石縫中流出,流過一級級階梯,最後流入幾個小池塘。嘩啦、嘩啦的泉水聲宛如優美的琴聲,為鳥鳴聲伴奏。 

  我熱愛春天,在花果山,我用眼睛、鼻子、耳朵感受到了春天。春天太美了,我愛光彩奪目的春天。

春天裡的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