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沒綽號的老師400字作文

沒綽號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沒綽號的老師 

“謝老大,極婆,鬆鬆蟲……”,我們根本數不清到底給老師起了多少個綽號?這些綽號都隱藏着每一位老師的性格,但我對“她”卻只想恭恭敬敬的叫一聲老師。 

  這學期,是一位老老師來教我們數學,小靈通扈苗苗一早吆喝道:“這學期是一位姓趙的老師教我們,好像滿凶的。”同學們個個沒精打採的,好像沒事人一樣。叮鈴鈴,上課了,大家都坐好了,等着老師來。趙老師利利索索的走進教室,一幅領導的樣子,說不定以前是個學校主任呢!老師讓我們坐好,仔細聽,不會的可以問她。 

跟她生活了不長一段時間,我覺得她很特別,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是直線上升,別的班根本超不過我們,幾個成績不好的同學也趕了上來。我打心眼裡喜歡她。 

  在我的印象里,她沒有披頭散髮,沒有裝飾自己。而是捲髮頭,每次穿的都是普通的衣裳。 

  我們曾經也試着給她起綽號,但哪一個都不適合她,最適合她的也許就是“老師”了。因為她是一位最負責的老師。

沒綽號的老師 標籤:符號的爭吵作文 綽號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