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龍山600字作文

游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龍山 

  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6)班 徐抒曼 

  我們全家今天下午打算故地重遊,乘車去龍山遊玩。 

  一吃完午飯,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邊看路邊的風景邊盼望快些到達龍山。路邊有金光閃閃的梧桐樹,它的葉子散發出橘紅的迷人色彩,在向我們報告,深秋快結束了。有些生命力極強的樹木也枯黃了。 

  時間正如我們期盼的那樣飛快地流逝,我們很快來到龍山風景區。剛進入龍山,便看見有一層朦朧的霧,彷彿是一位姑娘矇著一層薄薄的輕紗。往山裡走,便看見有片樹林,遠看是一團燃燒着的火,走近一看,每一片葉子都被秋姑娘點上了絢麗的色彩。前面是一片楓樹林,有的楓葉泛黃,有的楓葉泛紅,有的楓葉還是綠的,還有的楓葉紅中透黃,黃中透綠…………真是五彩繽紛呀!前面有許多芭蕉葉,芭蕉樹生命力很頑強,葉子還是鬱鬱蔥蔥,像一把大扇子哩。往前走,咦,有一座紅色的小亭子,哦,原來是望江亭呀。亭子的樓梯是螺旋形的,登上望江亭,可以一睹遠處的風景,東南西北別具特色。 

  東邊是一些麥田,有人在勞作。南邊則是青山繁華的街道,有許多高樓大廈,還有奔騰不息的長江。西邊是山楂林,葉子黃燦燦的,美極了,樹上還有幾個殘留下來的深紅的山楂果,而北邊是我最喜歡的景色,有火紅的楓葉,有黃色的梧桐,有翠綠的金針松、竹林,透過霧望去,最耀眼的還是楓葉,這讓我想起毛主席的《沁園春•長沙》詩句中的“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我興奮極了,又看了看,啊,紅、黃、綠三種色彩混合在一起,真美啊! 

  太陽快下山了,媽媽催促我們快回去;我看着龍山說:“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指導老師:郭仕紅)

游龍山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