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龍山一游350字作文

二龍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昨天,我們一家去二龍山旅遊。

  二龍山位於山西省省會太原市西北部的中北大學西側,是我們太原市的一大景觀,,山上鮮花遍開,山下汾水嘩嘩。我們向山上爬去,中途遇到了許多大學生,他們是來勤工助學的。因為好奇,我就去看他們修水管,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不容易,那些大哥哥,不僅要修水管,還要維護樹苗。我們又向上爬,爬到一個小平台上,向下望,整個太原市盡收眼底,讓我感到像是成了神仙。再向上走一走,你就能看到一道長長的瀑布,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二龍山還有益足道、愛心林、怡人台、龍山飛瀑、愛心台、長廊、千佛洞、中華傅山園、竇大夫祠、多福寺等等,是中北大學勤工助學的哥哥姐姐們修建而成……

  二龍山附近景點眾多,真是太原市為數不多的避暑勝地啊!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杏花嶺小學五年級:王之義



二龍山一游 標籤:二龍山作文 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