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九龍山的春天450字作文

九龍山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明媚的早晨,我與媽媽向九龍山出發,一路上春風拂着臉,舒舒服服的,騎車也不累了,兩邊的綠化帶外隱隱約約的桃花開得正艷。

  九龍山的樹

  九龍山上有很多石頭,路上有很多蜜蜂,不時地竄來竄去,路兩邊一片一片的竹林吸引了我,竹子十分挺拔,一節一節都綠綠的,格外俊美,它讓我明白做人要有節。我和媽媽繼續向上爬,不一會兒前方出現了三棵高挺的白楊,樹葉連成一片,彷彿張天羅地網,讓我明白做人要志向高遠。

  九龍山的水潭

  登九龍山的途中有個水潭,潭中的春水波光粼粼、微微蕩漾,好似小瀑布。而且潭水清澈見底,它讓我知道做人一定要坦蕩。半山腰還有一個“三疊泉”的地方,我好媽媽在旁邊一邊吃放,一邊欣賞泉水。我發現泉中竟然還有魚!魚兒想逆流而上,但水流得十分湍急,它始終都跳不上去,從中我明白了做人要積極向上、勇往直前。

  九龍山的山

  九龍山是用一塊一塊的石頭壘起來的天然的石頭山,看着這座上天塑造出的石頭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它告訴我做人一定要堅強勇敢、要腳踏實地。

  春日的景色短暫而美麗,我們要在欣賞美景時不斷領悟人生的哲理,感悟人生的智慧。

  運城市逸夫小學六年級:張竇煒



九龍山的春天 標籤:九龍山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 游九龍湖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