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龍山600字作文

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要和媽媽到龍山上去玩,我們坐着我叔叔的車子到達了龍山腳下,我看到了龍山森林公園,同時也看到了開闊的白馬湖,在白馬湖中央的亭子上看那些賓館,簡直就像是被第一個賓館複製了一樣,看上去有一種對稱美和重疊美,讓人感到十分的舒適和和諧。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在上午十點時開始爬山,走了二十多分鐘,我就覺得累了,我說:沒想到龍山這麼高,我媽媽說:當然,這龍山的海拔最高處岳坪頂海拔1531·37m,我們估計要爬兩個小時左右。我也只好打起精神來,繼續向上爬。我走了一段時間,我看到了一條山泉,我正好口乾死了,就問我媽媽這水能喝不?我媽媽回答說:這水當然能喝,這可是最純凈的水了,於是我去喝了一口,我感覺到冰涼冰涼的感覺。我又看見了一棵很大的松樹,就去問我周圍的一個導遊這是一種什麼松樹?導遊說:這是金錢松,在龍山,動植物資源十分豐富。據調查,龍山維管束植物多達192科、762屬、1672種,其中已查明的國家重點保護植物有54種,包括國家一級重點保護植物銀杏、伯樂樹、銀杉3種,國家二級重點保護植物23種,蘭科植物28種。公園內保護動物有27目、52科、143種,其中已查明的國家二級保護動物12種,包括紅腹錦雞、白鵬、赤腹鷹、雀鷹、松雀鷹、虎紋蛙等。我聽后,不禁讚歎龍山。經過我們1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到達了龍山藥王殿,我一看,這裡人山人海,媽媽跟我說:這是為紀念中華醫藥鼻祖孫思邈的藥王殿,始建於唐代。石牆鐵瓦,別具一格。來藥王殿、所以鳳凰城醫問葯者絡繹不絕。最後,我們回去了,在路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

  這次的龍山之旅讓我終身難忘!

  初一:李博鴻



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