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九龍山300字作文

九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九龍山。它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和無窮的樂趣。

  春天的九龍山,滿山遍野開滿了杏花,遠遠望去,山上一片潔白,來到山腳下,陣陣花香從山上飄來,這時候人們都會爭先恐後的來和杏花合個影,留下美好的紀念。

  夏天的九龍山,翠綠的松樹把它包裹的嚴嚴實實,像一條綠色的巨龍。清晨,許多人會來到這裡鍛煉,傍晚,又會有許多人來到這裡乘涼。這時的九龍山也是最熱鬧的季節。

  秋天的九龍山,葉子落了,草兒黃了,小松果也掉了下來,時不時還能看到小松鼠來準備過冬的糧食。

  冬天的九龍山,雪花在空中飛舞,樹是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踩在上面又松又軟。

  九龍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家鄉的九龍山。



九龍山 標籤:九龍山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 游九龍湖作文 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