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二龍山300字作文

二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的王哥庄素有“多山的大村莊”的美稱。其中二龍山,就是成長在大村莊里的一朵美麗的鮮花。

  秋天,站在壽星出山的水庫面前放眼遠眺,只見水庫東西南北的樹葉綠油油的,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平靜的湖面,猶如金光閃閃的珍珠。

  圍繞着水庫的是一圈松樹織成的綠色鑲邊。疊湖飛瀑中,長長的大橋顯得威風凜凜。大橋的上游和下游就像石頭堆成的小山。

  月光下的二龍山,又是一番美麗的景象。夜幕初垂,明月東升,成片的螢火蟲在黑夜裡翩翩起舞的飛着,好像一盞盞金光閃閃的夜明珠。

  二龍山是嶗山區王哥庄的一座美麗的旅遊景點。沒去的時候光聽耳聞覺不出那麼美麗,可是一去就會大開眼界。

  青島市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三年級4班權婧慧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三年級:權婧慧



二龍山 標籤:二龍山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