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古龍山漂流1000字作文

古龍山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是遊玩的第三天,我們準備組織去古龍山漂流。吃過午飯後,天空陰陰的,最適合去漂流。媽媽的同事王叔叔載着我和媽媽以及其他十二個人一起去古龍山漂流。

  古龍山峽谷群景區坐落在靖西縣東南的湖潤鎮新靈村境內,與通靈大峽谷景區毗鄰,從景區中間穿過,景區可分為地文景觀、水域景觀、生物景觀、和人文旅遊資源。主要包括古勞峽、新靈峽、新橋峽、三疊嶺瀑布、新橋瀑布、古南瀑布、水簾洞、暗河漂流等景點。

  不到五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古龍山。我們買好了門票,買了門票后,我們就進去玩了我和鍾俊濤迫不及待的沿着路跑下去。我們跑呀跑,不知跑了多久,我們終於來到了漂流等候區。後面的人也陸陸續續地跑來了。等人來齊的時候,我們穿好救生衣,就開始了兩個小時的漂流活動。船艇慢慢的行駛着。鍾俊濤一趁我不注意,鍾俊濤一次又一次地向我潑水,我準備還擊了!我也向鍾俊濤一次又一次潑水。我們開心地玩樂着,不一會兒,一個斜坡就來到了,我連忙抓緊艇繩,一下子,水花四散一部分水就往我身上撲,好似個調皮的孩子。我發現,那個師傅划船艇的時候,船艇移到拐彎的時候,船艇都不受控制。總是七彎八拐的,我問師傅:“為什麼一到拐彎的時候,船艇都不受控制,總是七彎八拐的?”“這是因為船艇拐彎的時候,就會順着水的移動,這樣,這是因為船艇拐彎的時候,總是七彎八拐的了”山洞來了,古龍山漂流素有”一漂穿三洞,漂中游三峽“之稱,進入第一個洞,洞不算很高,比較陡峭,頭頂的鐘乳石隨時會與遊客親密接觸,手電筒射處卻都是一個個生動的素材,讓人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傑作。出洞過新靈峽,又到第二個洞,較之第一個洞寬敞了許多,可以自在地隨着電筒光觀賞洞內的景緻,喀斯特形成的岩洞,到處都是千姿百態的鐘乳石,由於地勢陡峭,遊客必須行走一小段,穿過一段鵝卵石小道,走過拾級而下山石堆徹的樓梯,忽然眼前一亮,一道如煙如霧的飛瀑從高高的山頂上直奔而下,落差達118米的新橋瀑布,頗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站在瀑布之下,另有“疑似銀河落九天”的意境,更讓人感慨上天對古龍山的特別恩賜,這裡的花草樹木,山水岩洞,無不讓世人嘖嘖稱奇。到第二個洞的時候,一條水蛇浮在水面,讓我嚇了一大跳,划我們的船的師傅勇敢地用船槳狠狠的打了一下水蛇,那水蛇軟軟地倒在了水面上,已經死了。我們直誇師傅勇敢。

  兩個小時的漂流活動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只好流連忘返的離開了古龍山。

  三年級:謝雨欣



古龍山漂流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