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登上那高高的伏龍山700字作文

登上那高高的伏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月2日,那個空氣綿綿,帶着點點濕氣的一天,我們一家驅車走進了那十堰的後花園??賽武當。

  大約九,十點鐘,太陽還未露它的臉,天氣陰陰的,我們已經到達了伏龍山的山腳,向遠處望去,險峻的山峰高聳入雲端,看不見山的頂部,陰暗的天氣使那伏龍山圍上了幾團薄霧,蒙朦朧朧,似有似無。於是,我們開始走進伏龍山,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初入伏龍山中,山泉水澗,激打着圓滑的鵝卵石,發出丁冬脆響,杜鵑鳴叫,和着風聲,水聲,成為大自然的神曲。慢慢的沿着曲折的山路向上攀緣。古老的樹木,艷麗的杜鵑花,偶爾幾根朽木橫卧路中,盡現出原始的氣貌。天空中,太陽也似乎要露臉了,照耀在樹林之中,班駁的樹影伴着微風搖曳,潮濕的泥土散發出誘人的清香,滿山的杜鵑紅,高高的原始樹木,形態各異的樹枝,山藤,使人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山,爬的越高;崖,變的越險。向下望去,萬丈深淵。最後,只能靠兩根鐵鏈,沿着崖邊艱難向上前進,經過“白步登天”,眼前豁然開朗,一個天然形成的大平台盡在眼前,本想應到了觀景台了,可再向前看,哇!一個崖面筆直向上,兩側則是深不見底,看着人兩腿都瑟瑟發抖,鼓足勇氣,死死拉着鐵索,用力向上攀登,眼前一塊巨石橫卧崖尖,站在巨石上,雲霧繚繞,一切美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清新的空氣撲面,鳥聲齊鳴,遠處的山,雲,廟,宇,在眼前成為一幅世間絕無僅有的潑墨山水。

  下了山,天依舊如此之藍,山依舊如此之青,水依舊如此之碧,但總也比不過那高高的伏龍山之中山環水繞,風景宜人的美麗景色啊!

  或許,伏龍山比不上黃山的奇,泰山的峻,華山的險,九寨溝的美。但是,舊居城市的人們,來到這裡,一定會受到大自然的洗禮,清新,明凈!



登上那高高的伏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