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龍山400字作文

家鄉的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龍山,雖然比不過黃山的雋秀,泰山的雄偉,華山的高聳,武夷山的奇秀,但是在我的眼裡,龍山的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的美麗之處。

  春天的龍山是可愛的。樹木吐出嫩綠的葉子,山上好像彙集了所有的綠色,有嫩綠、墨綠、淡綠、草綠、翠綠、蔥綠……就像綠色的海洋。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的龍山是熱情的。滿山遍野的樹木密密麻麻,茂盛的枝葉遮住了蔚藍的天空。山間的小溪清澈無比,在陽光的映襯下銀光閃閃,猶如一條銀帶,美麗極了。

  秋天的龍山是神秘的。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給龍山披了了一件金黃的衣服。果樹上的野果子在秋風裡搖蕩,像點點繁星,一閃一閃的。小小的桂花藏在綠葉間,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野菊花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朵,使龍山更加美麗。

  冬天的龍山是迷人的。一朵朵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松樹、柏樹在風雪中傲然挺立。龍山白茫茫的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好看。

  我喜歡家鄉的龍山,喜歡龍山的景色。

家鄉的龍山 標籤: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 故鄉的龍眼作文 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