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藤龍山600字作文

春遊藤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故鄉河北省平山縣有一座風景區,它的名字叫藤龍山,山上風景秀麗,景色優美,是一座不是熱帶雨林,勝似熱帶雨林的風景名勝地。2009年的清明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舅舅妗妗表弟一起到藤龍山遊玩。 

  一路上,我們看見田野里有許多盛開的油菜花,像是給春天的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披肩。在走過了一個叫灣子的村子后,藤龍山來到了我們眼前。我們先來到了九龍潭,那裡的水清澈見底,一條條深褐色的小魚就像一艘艘小小的潛水艇一樣在水裡穿梭。接着,我們又到了仙女湖,在這裡流傳着一個仙女湖和回頭望的故事。傳說在與藤龍山相接的地方有一座天台山,天台山上有一個王母觀。有一次,漢武帝到王母觀拜見王母,因為笑話王母長得丑,被王母往臉上吐了一口痰,因此臉上長了膿瘡,這才向王母認罪。王母說:“只有藤龍山上的靈芝草才能治好這個病。”並讓侍童和漢武帝一起去找。路上,漢武帝看見七個仙女在藤龍山的一個水塘里洗澡、嬉戲,便被迷住了。侍童發現了他的神情后說:“如果被王母娘娘發現了,你可就活不成了!”漢武帝聽了,嚇出了一身冷汗,可又有點戀戀不捨,於是一邊走一邊回頭看,從此,這塊他回頭看時踩過地石頭就被叫作回頭望,仙女們洗澡的水塘叫作仙女浴。哦對了,這裡還有一個叫“三潭印月”的景點。你可別誤會,這個“三潭印月”可不是杭州西湖的“三潭印月”,是三個相連在一起的小水池,雖然沒有西湖的三潭印月有名,但風景卻同樣讓人難忘。 

  藤龍山還有仙人樂、華山石等等很多美麗的風景,等着我們下次再來觀賞。回家的路上我想,大自然把這麼美麗的景色帶給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保護呢?正像景區的小木牌上寫的“花草微微笑,請您別打擾。”

春遊藤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