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登九龍山700字作文

登九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我們小提琴班組織去薊縣爬九龍山。 

  那天,晴空萬里,太陽公公好像知道我們要爬山,露出半個笑臉。 

我站在山腳下向上仰望,九龍山就像一個高大威武的將軍,身披綠蘢蘢的盔甲,巍峨挺拔,令人心生敬畏與崇尚。 

  我們在老師的率領下,在綠樹的簇擁下,沿着林蔭山路,紛紛湧上山。同學們你追我趕,說說笑笑地出發了。漸漸地,我的腿有些不聽使喚了,又酸又抖,滿臉通紅,心怦怦直跳,汗珠順着臉頰一直往下流,面對陡峭的山路,深感力不從心。我退縮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說登九龍山 

:“我不爬了,累死我了,就算拿炸彈轟….”。同學們調侃:“那我們下去搬炸彈了。”我無賴地嚷道:“搬就搬,誰怕誰,哼!”“剛才你那股豪情壯志哪裡去了?”好友的一句質問,令我不由得臉一陣陣發熱。我沉思了片刻,“霍”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走。”微風撲面而來,兩旁的野花都頻頻點頭,看起來是鼓勵我,我又繼續踏上了我的登山之旅。我為了節省體力,從路邊撿起了一根棍子。一手拄着棍子,一說拉着好友,和她一起向頂峰衝刺。我拖着如同千斤的身子緩慢向上移動着。腳下的土坡路突然變成了亂石堆,我改變了戰術,由以前的緩慢小心,一點點爬變成屏住呼吸,扔掉棍子,雙手扶着台階,貓着腰一大步一大步往上登,心仍怦怦地跳着,生怕出了危險,感覺臉上特別燒的慌,全身上下也都是熱的。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 

  景色真美!蔓延的綠色,鬱鬱蔥蔥,遠處,九龍峰群猶如朵朵蓮花綻放。此時再看可在石壁上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覺得更加傳神。我忍不住激動的心情,高呼:“我勝利了!” 

  下了山,我回首仰望它的雄姿,心中不由升起一股依依惜別之情。我想,我們勝利的背後記載着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堅持,我們的能力,我們的….,想着想着,心裡升起一股說不出道不盡的滋味,真是回味無窮…..。

登九龍山 標籤:九龍山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 游九龍湖作文 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