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龍山國恩寺400字作文

龍山國恩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龍山國恩寺坐落在新興縣六祖鎮的東南面,它是六祖惠能的修行之地,已經有一千三百多年的歷史了。國恩寺是新興縣的旅遊勝地。 

  來到國恩寺的大門,一進去是一個放生池,裡面有許多小魚和烏龜游來游去。在放生池的西北面有一棵許願樹,上面掛滿了人們許願的寶牒。來到正門,正門前面的欄杆刻着雙龍戲珠。站在大門一看,一扇朱漆大門上刻着“國恩寺”三個大字,聽說這三個大字是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則天賜的,真不簡單呀!走進去,來到金剛殿,前面有三個大香爐,走進金剛殿看見四大金剛個個精神抖擻,各有各的武器,有琵琶、蛇、傘、劍。相傳從前有許多妖魔鬼怪在凡間搗亂,天帝知道后就命四大金剛下凡降魔,四大金剛和妖怪們戰鬥了幾天幾夜,四大金剛打敗了鬼怪。人們為了紀念他們,就做了他們的雕像立在金剛殿里。 

  走啊走,來到了大雄寶殿和觀音殿。大雄寶殿裡面中間有三尊大佛,觀音殿裡面中間有慈悲的千手觀音和送子觀音,兩側還有許多神態各異的羅漢。 

  國恩寺真壯觀啊!

龍山國恩寺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