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龍山新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龍山新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就聽說龍山新公園是個風景優美,綠樹成蔭的休閑勝地,今天終於可以去目睹龍山新公園的英姿,領略它的風采!

  站在龍山索橋上,向著龍山新公園放眼望去。那條大道十分明亮。一排排霓虹燈璀璨奪目,就像一朵朵七色的花朵,在朝着我歡笑;又像一個個絢麗的音符,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彷彿在讚歎着龍山新公園的奇麗景觀。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順昌古城圖。看着古城圖,我情不自禁地聯想到順昌古代人民的生活——也許他們也在這裡歡樂安詳和諧的生活過呢!古城圖的旁邊有幾排鵝卵石,行人們常常把鞋子脫掉,在鵝卵石上走來走去。

  接下來,我要去參觀文化牆了!文化牆上最令我喜愛的非石雕畫和百龍圖莫屬了。石雕畫上記載了順昌的歷史人物廖剛,侯玉珠等人和我們的順昌。百龍圖上有一百種龍字的書法風采。它們各顯出自己的書法魅力。有的“草”龍在與我嬉戲,有的“楷”龍坐在那兒向我揮手,有的“行”龍搖擺着它金燦燦的尾巴,好像它是一個國際大明星。文化牆旁有12根石柱,每根石柱上都有一隻猴子。有的向遠處眺望,有的擺出一副三打白骨精的樣子……每當秋天時,樹上的葉子像一隻蝴蝶,飛到石柱上。旁邊的富金湖在夜晚可是“王者”。被霓虹燈襯托時的美景,像戴了一頂十分精緻的七彩王冠。圍在富金湖旁的欄杆黑漆紅桿,給富金湖繫上一條柔美的腰帶,也給龍山增添了一種高雅的氣質。

  美麗的龍山新公園啊!你吸引了我,你讓我對你流連忘返,讓我到現在還一直沉浸在其中。

  雖然我的腳步離開了龍山,但我的心始終留在了龍山新公園。

  五年級:丁小寒



美麗的龍山新公園 標籤:龍山公園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 故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