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龍山500字作文

游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龍山 

  金秋時節,落葉似一隻只彩蝶,被秋風吹得四處逃散,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絢麗的金衣.我就在這個繽紛季節,去了龍山一次. 

  當我踏上龍山的第一層階梯時,落葉被踩在腳下那不服氣的"沙沙"聲,使我驚訝;兩邊茂密的青松整齊的列着隊,使我讚歎;松果滾到峭壁上,卻毫不畏懼,使我欽佩!終於到了山頂!在山上靜立會兒,你會看到到處都是耀眼的綠;聽見風忽忽地滑過你的臉頰,像是有什麼急事;聞到那似遠似近的綠茶清香兒,直入你的五臟六腑;會觸碰到那因為淋過雨而濕漉漉的松樹,涼意油然而生. 

  霧兒調皮地跑過來,把整座山都遮在了她的白衣裙下,使龍山增添了一絲神秘,變得更美.走在泥濘的山間小路上,你遠遠地便會望見一位年邁的老人.她常年和她的老伴兒一起守着一座廟.在那兒求佛非常靈,好像就是因為那的一眼清泉. 

  那泉座落在廟宇旁,四周都是青藤,往裡一望,水中沒有一絲雜質,人在上面看,那水裡都能清晰的倒出影來.用手指一點,放在嘴裡含含,那清涼的感覺立刻沁人心脾.有春雨的柔,陣雨的快,讓人神清氣爽!喝上一口,只感覺四周都是水霧,全身都浸在了這朦朧之處.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我緩緩地走下山,夕陽隨着我的步伐,悄然無息地消失在天邊.月兒像個羞怯的姑娘,紅着臉,嬌滴滴的掛在星空.我的腳步慢了下來,回過頭,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月色.

游龍山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