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龍山遊記300字作文

二龍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周天,我和爸爸、媽媽遊玩了二龍山,我可太高興了。

  那天,爸爸開車出城之後,我在路上看見了奇花異草,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各種各樣。有許多的蝴蝶翩翩起舞,蝴蝶的顏色千奇百怪,看得我眼花繚亂。

  經過了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二龍山。遠遠的就看見了那綠樹成蔭的高山,陽光幾乎都照射不到密密麻麻的葉子中去。再往裡走,到了滑草的地方了,我們一家一起去滑草。在媽媽的掌控下,我們的車經過一個個彎彎曲曲的小道,每一次,車都要旋轉,我不由自主地驚叫起來。

  我還玩了“阿拉伯飛毯”,這個遊戲可刺激了,有失重的感覺,坐在我旁邊的大哥哥由於受到驚嚇,臉色煞白。還有一個大哥哥唱到:“彎彎的月亮掛在天空中啊,一二。”把我逗笑了。接着又玩了太空漫步、彎月飛車、大輪船……

  這一天我過得真高興!我要把這次遊玩永遠地記在我金色的童年中。



二龍山遊記 標籤:二龍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