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爬雲龍山600字作文

爬雲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爬雲龍山 

  三十四中附小 五(3)班 鄭漢柏 

  早就聽說雲龍山東西兩端的長足足有3.5公里,有九級。不過,我一直沒有見識過雲龍山的頂端,今天,媽媽滿足了我的心愿——去爬雲龍山。 

  我們坐車來到了雲龍山腳下,只見雲龍山巍然屹立在我的面前,我不禁讚歎,真是美景呀!雖然雲龍山並不高聳入雲,卻令人感覺高不可攀,遠遠望去,一座座山峰直指雲天。山巒高高低低,連綿起伏,好像一隻巨龍高昂着頭在雲中飛行。 

  開始爬山了,山上綠陰環繞,一棵棵樹青翠欲滴,樹上一隻只“歌唱家”放聲高歌,讓人感覺這好像不是山林,而是一個蟬的俱樂部,令人感到濃濃的夏日氣息。 

  繼續向上爬,我們來到一個小平台上,從上向下俯視,一輛輛汽車象一隻只甲殼蟲似的,讓人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放眼鳥瞰徐州美景,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真是美不勝收呀! 

  來到半山腰,巨石擋住了我們的去路,這些巨石有的如金蛇狂舞,有的如烈馬奔騰,有的如炎龍怒吼……各種奇峰怪石,數不勝數。 

  但最令我驚奇的是在陡峭的山崖上,有一棵松樹,這松樹雖然沒有黃山奇松那樣秀美.挺拔,但別有一番情趣,它好像站在峭壁上,顯現出了它的英姿。 

到了雲龍山的頂端——觀景台,我們有一種進入幻境的感覺。彷彿馬上就能摸到天上,真是“畫中有人,人中有畫”呀! 

  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天空,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雲龍山。這裡,留下了我歡樂的笑聲,留下了我美好的回憶。

爬雲龍山 標籤:雲龍湖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