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龍山500字作文

大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在湖心中路上,向北望去一座黑黝黝的,蜿蜓曲折的大山,如果不認真看還真會以為是一條巨大的青龍在空中飛舞呢!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一座什麼樣的山呢?那麼的龐大,無邊無際。於是我便上網查了查,原這座山叫大龍山,它的邊上有一座巨石山,又名小龍山。大龍山屹立於安慶城北,距離市區十五里,為城廓之天然畫屏。其山自西向東綿亘起伏,山勢雄偉,秀嶂疊峙,蜿蜒似龍,而得名龍山。大龍山有九十二峰,八十二岩,七十二嶺,六十二洞,三十六壑,一百零八奇石,還有烏龍溪、白龍溪、黃龍溪、赤龍溪四大溪流和六大瀑布。龍山風景區有景點二百多處,其中人文景觀三十六處。

  我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去大龍山,沒想到機會如郵差般的到來了。我終於登上了大龍山。從大龍山上往下看,好像整個安慶盡收眼底。我們一邊聽着導遊的介紹,一邊這兒看看那兒摸摸。從導遊介紹里,我知道了大龍山上有三鄉尖,有瀑布,有龍山第一剎剎,還有圓照庵。放眼望去,大龍山上鬱鬱蔥蔥,有柏樹,松樹,樟樹等一些名貴樹種,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小樹。讓我們目不暇接。巢這山上真的有龍,那這山豈不是活了?

  啊!大龍山是多美麗呀!我玩得都留連忘返了!大龍山是安慶的一條巨龍,它將會永遠守護着安慶城!

  安徽省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大龍山 標籤:大龍蝦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龍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