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龍山公園400字作文

龍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月五日,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我和媽媽去龍山公園遊玩。

  龍山位於庫爾勒的東部,所以又叫東山,它是由荒山綠化而成的。龍山前有兩座土山,翻過土山就到了龍山公園的入口。

  我們來到龍山公園,龍山公園由三座山組成。我們決定先爬第一座山??龍山。

  龍山的石階不太陡,但很多,石階兩旁修了水渠,水渠里流水潺潺。我們來到山頂,先休息了一會兒,就去觀景台觀景。放眼望去,庫爾勒市的高樓大廈錯落有致地掩映在綠樹叢中,孔雀河像一條玉帶穿城而過。遠處是一片草原,再遠處,有幾座大山,像守城衛士,真是美不勝收。

  離開龍山,我們又去爬龍子山。龍子山位於龍山的後面,比龍山稍矮,就像龍山的兒子。上山的石階非常陡,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山,山上除了幾棵樹,什麼也沒有。突然,亂石中有個東西一閃,就不見了,我仔細查看了以下,原來是只四腳蛇,它爬在那一動不動,很像一塊石頭。

  下了龍子山,我看見一座雕塑:幾隻螞蟻齊心協力抬着一根樹榦。這使我想到了“團結就是力量”。

  到了中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龍山公園。



龍山公園 標籤:龍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