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龍山300字作文

黃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黃龍山 

  馬蘭小學三年級 楊卓林(7歲)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旅遊,我們去了黃龍山。它在老店十字街東邊,一直向前走,拐過幾次彎,再走就到了,走的路程我有些不太熟悉了。 

  黃龍山有些陡,路是用石頭砌成的。這座山大約高30米,從正面看有10米寬,石頭路兩旁有些濕土。當時我和爸爸是夏天去的。只要你的手插進濕土裡,再拔出來手上就會有一些泥。 

  我和爸爸騎魔托車上去了,上山的時候,我被嚇得哇哇直叫,一分鐘之內摩托車就到了山頂。我想,爸爸的摩托車為什麼很快就爬上了山呢?而且山還很陡,難道摩托車成精了?變成了妖精摩托車了。 

  山頂上有一個休息的地方,還有下山的幾條小土路,還有一座廟。我和爸爸下山後就去了黃龍山旁的幾個荷花池,那裡的荷花很美。荷花池裡面的水很臟,都是深綠色的水,水裡還有一條水蛇。 

  荷花池其中一個池的後面還有幾行桃樹,桃樹還沒開花,黃龍山很美麗。

黃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