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二龍山美景300字作文

二龍山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二龍山。每次去奶奶家時都要從二龍山的腳下過。 

  二龍山可真高啊!一座筆直的山峰直插雲霄。山頂層層的白雲漂浮在遊人的腳下,人們好像仙人那樣,騰雲駕霧,悠然自得。從山上往下看,火車像柳條一樣長,樓房就像樹葉一樣大。 

  二龍山可真險啊!懸崖峭壁在山上處處可見。人們走在山間的羊腸小道上 ,心驚肉跳,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摔下萬丈深淵。 

  二龍山可真美啊!山頂市白雲的海洋,山腰是輕鬆的世界,山腳下還開着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野花。 

  二龍山雖然很高,但“功夫不負有心人”,人們來到山腰上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鬱鬱蔥蔥的松樹,松樹上有松塔,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見幾隻松鼠在玩耍。 

  我非常愛家鄉的二龍山!

二龍山美景 標籤:二龍山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