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龍山遊記900字作文

天龍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龍山遊記

  

  一個清爽的早晨,太陽懶洋洋的,好像一直不肯露面。屋外吹着涼爽的和風,令人心曠神怡。爸爸媽媽對我和弟弟說:“孩子們,你們想不想到國家級森林公園——天龍山玩呢?”我們疑惑地問:“天龍山是什麼地方?”爸爸解釋說:“那裡風景優美,可好玩了!”我和弟弟高興極了,連忙點頭,真想馬上去天龍山玩。

  我們坐車來到天龍山腳下,迫不及待地跳下車,玩了起來。仰望天龍山,它就像一根通天的石柱,高聳入雲。那裡到處都是波浪似的小山丘,綠草如茵;一棵棵高大的不知名的樹挺立在小山丘上,遍地都開滿了野花;還有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巨石座落在地上。這塊像兩頭鬥牛,彷彿在等待着和對方決鬥;那塊像一匹野馬,彷彿一坐上去,它就會帶你在這美麗的草原上飛馳;那塊像一隻小猴子,彷彿你一靠近它,它就會熟練地爬到樹上去。一塊塊巨石栩栩如生,再加上這美麗的景色,真所謂是“人間仙境”啊!當爸爸媽媽還在欣賞巨石時,我和弟弟早已爬上那座最高的小山丘了。一眼望去,一隻栩栩如生的“老虎”出現在我眼前,這就是遠近聞名的“虎跳崖”,望着這壯觀的天然文化遺產,情不自禁地讚歎起這偉大的大自然。向下俯視,遠處的一棟棟高矮不一的建築物矗立在馬路旁,整個村莊如同積木一般整齊地排列。不遠處的一條小河清澈見底,如同綠玉帶一樣平靜,一群群鴨子悠閑地在河面上游來游去,魚兒還不時跳出水面,瞻仰這宜人的風景。天上一群群鳥兒歡快地飛來飛去,大雁排成“人”字形慢慢飛向遠方,一切都是那樣安靜。坐在小山丘上,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舒服極了。遺憾的是,由於天氣原因,我們沒有爬上天龍山山頂,快樂之中帶着絲絲惋惜,我站在天龍山腳下,仰望着那高高的山頂,充滿期待地說:“下次我一定會爬上山頂,欣賞更美麗的景色,呼吸更新鮮的空氣,尋找更自由的快樂!”

  我們一家戀戀不捨地坐車回家了,我心想:這樣美麗的風景,即使再看幾百次,也不會覺得厭煩,我還會來的。感謝老天給我們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環境,保護好地球,讓它更美麗!



天龍山遊記 標籤: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 三清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