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龍山燒烤記之盪鞦韆(一)500字作文

龍山燒烤記之盪鞦韆(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春風拂面,天氣不冷也不熱,我和我媽還有她的同事們一起去龍山燒烤。…… 

  終於到了龍山,我一馬當先,跑到了“羊腸小道”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從“羊腸小道”竄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搶得東西,自然是最好玩的鞦韆了。大人們自然就去烤火腿腸,雞腿,雞翅了,只見油鍋噼里啪啦地炸起來了,把油星炸得飛了出來。我們小孩子是絕對不敢去的,還有幾位大人也被炸得“落荒而逃” 

  想不到鄧恬竟然搶佔了“有利地形”不過為了掩人耳目,不讓鄧恬起疑心,我決定用我的“假動作”迷惑一下鄧恬。我還沒做“假動作”,鄧恬就走了。真是“我不使招,她自招啊!”你不攻自破,那我就……嘻嘻,坐上去。這個鞦韆是用鐵鏈當繩索,具有相當好的穩定性。 

  我坐上鞦韆,我想來點刺激的,一開始我就把鞦韆扯得非常遠,結果屁股一滑,從鞦韆上摔了下來。正好鞦韆盪了過來,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躲開了。緊接着鞦韆的第二下又盪了過來,我又順勢躲開了,鞦韆好像累了似的,慢慢的緩和下來,到了第九下,我把手伸了起來用力一抓,鞦韆立刻停了下來。 

我用手摸了摸摔疼的屁股,緩緩地站了起來…… 

  我經過了幾次挫折,已經吸取了不少技巧 

  現在我要比以前,厲害多了。我現在可是身經百戰的人了。

龍山燒烤記之盪鞦韆(一) 標籤:盪鞦韆作文 燒烤記作文 鞦韆作文 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