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面對700字作文

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到大我們就面對着許多東西,有危險,有磨難,有挫折,都是需要我們去面對並且克服的。當我們面對這些東西時,有的人會選擇逃避,有的人則會選擇挑戰。我們都懂得逃避其實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當我們面對困難磨難時,一定要學會勇敢去挑戰。

  我也曾經面對過困難。那是以前,每次放學回家的事實我都會到學校外的小賣部里買零食吃,而那小賣部的周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幾個初中生模樣的小混混,整天蹲在那裡無所事事。有一次我一如既往的走向我熟悉的那家小賣部,不料卻被那群小混混給盯上了。剛走到店門口,我就看見幾個個子高高的男生站在櫃檯前,他們手中都拿着零食,另一隻手卻在不停的搜着口袋,像是錢沒帶的樣子。看到他們那副模樣,我沒忍住笑出了聲,不料被他們給聽到了,於是他們一副痞痞的樣子朝我走來,叫我借些錢給他們,我不願意,他們就朝我伸了伸拳頭威脅,我沒辦法,只好將錢給了他們。錢給了他們,我自然也就沒法買東西了,所以只好垂頭喪氣的回了家。

  後來的幾天里我只要去到小賣部就會遇上那幾個小混混,而他們也像是料定了我不會告狀,所以一直逼我把錢給他們,而我野因為害怕只好把錢交了出去。但是不能再這麼繼續下去了,我想,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解決!

  在面對他們又一次的逼供中,我看見對面走來一個又高又壯的男人,於是我大聲的喊了一聲:“爸爸!你終於來了!”那群小混混驚訝的看着我,像是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於是我又補充了一句:“那是我爸,是個拳擊教練。”他們聽了之後,立馬都害怕的跑走了,後來就再也沒敢找我的麻煩。

  在面對威脅的時候忙,我開始選擇了逃避,但是後來我終於懂得了,逃避解決不了問題,所幸是我用自己的機智解決了問題,讓我明白,無論多麼困難的事,只要你有決心去面對它,那你就一定能夠克服!



面對 標籤: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