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間的小路800字作文

鄉間的小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鄉間的小路總是那麼的美麗,寧靜而優雅。在鄉間的小路上,周圍長滿了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草兒長得十分茂盛,就連周圍遍布都是的野花,也是那麼的特殊而美麗。五顏六色的花朵,讓我都迷了眼睛。這裡的花兒,就像成群的仙子,穿着各色的裙子,在這周圍擺着姿勢,供我們觀賞。花兒可真美啊,我的看得無窮無盡,鄉間的小路可真不是一般都美麗。

  我經常和媽媽還有弟弟在這鄉間的小路上散步因為鄉間的小路總是顯得那麼寧靜,所以我們喜歡在這裡散步。每次在這鄉間的小路上散步,我們的心情都會特別的好,不僅僅能看到這路邊周圍的花,還有樹,就連小河流水的聲音傳來都是一首美麗的樂曲。看,那幾隻在藍天飛翔的鳥兒,是那麼的開心,時不時的還“嘰嘰喳喳”地唱起歌兒來。

  弟弟總是走在媽媽的身後,看着鄉間路上長的蒲公英,他就會突然摘下一朵。看着那團白絨絨的蒲公英,他總是忍不住的會用自己的小手摸摸這絨絨的蒲公英。然後,他便會突然眼睛一亮,跑到媽媽的旁邊笑着說道:“我摘到棉花糖了!”媽媽聽后,總會摸着弟弟的腦袋,我則在一旁取笑他。這哪是棉花糖啊,明明就是蒲公英。

  然後,弟弟看到我取笑他,他便會嘟起小小的嘴巴,然後跑到我的面前,對着蒲公英一吹。就這樣,蒲公英隨着風飄向我,弄得我滿臉都是。這個時候,弟弟便會大笑起來,而我便追着弟弟,要把他的臉上都吹滿蒲公英。弟弟見我跑來,總會快速的躲開,我就和弟弟在這鄉間的小路上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而媽媽就在我們的身後看着我們,她總會欣慰的笑着。

  在這鄉間的小路上,寧靜總會被我們的笑聲給打破,但這笑聲卻比以往的寂靜要好的多。風兒吹過,這鄉間的小路便會十分的涼爽,同時,我們還能聞到屬於這鄉間小路獨有的味道。那清淡的泥土氣味,淡淡的花香,水的濕潤,那屬於鄉間小路味道的一起都湧入我們的鼻息。我們三人總會靜靜的呼吸一下,把這鄉間的小路的味道深記在心裡。

  鄉間的小路,被太陽光照亮這,讓我感受到了屬於鄉間小路的溫暖。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也灑在鄉間小路上。這鄉間的小路,正向著太陽的方向延伸。在這寧靜的鄉間小路上,依然傳來我們的笑聲。



鄉間的小路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小路作文 鄉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