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就是告訴我要堅強面對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有高潮和低音,卻唱出了和諧動聽;生活是一幅畫,有明艷和灰暗,卻繪出了精美絕倫。生活演繹了什麼是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生活也歌頌了什麼事頑強不屈、玉汝於成。每個人都渴望能生活得幸福、美滿,但生活帶給人的卻往往是喜悅后的失望,失望中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看“中國夢想秀”,有一個扮演各類喜劇人物的偉大父親“八斤”,他是一個純正的東北漢子。八斤有一個十歲的自閉症兒子,為了兒子,他十年來沒有離開他。在一次看電視中,細心的八斤看到兒子對電視中的喜劇小品人物笑了,這一笑,卻是八斤十年來辛苦付出的回報。場上,他將范偉的動作和語言模仿的淋漓盡致,殊不知這位幽默的父親身後卻藏着如此的辛酸和他的堅強。“為了生活的更好一些”!這就是他參加節目的原因。而在生活中經歷風雨的賣涼皮的他也被稱為“涼皮哥”。經歷生活的磨難,他經歷了人生百味,臉上卻依舊寫滿了堅強、樂觀與淡然。當夢想翅膀張開時,我早已在電視機前為之鼓掌,銀屏的光照在我的臉上,也使我的心充滿了震撼。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早已厭倦了生活的平庸,早已厭倦了一年三百六十日的反覆。在生活面前,大部分人都是弱者。生活是一座高山,但並不是高不可及的。要用頑強的意志與樂觀的“愚公移山”精神將之踩在腳下。

  我一次次認為生活是簡單的,但生活帶來的挑戰卻一次次將我拍在了夢想的沙灘上,曾經灰心過。失望過,面對蒼穹,我悵然過,但卻沒有真正用實際行動去堅強面對過。不要總是怨天尤人,海倫。凱勒在失明、耳聾的情況下都能大有成就;不要總是畏縮不前,張海迪高位截癱依舊學識過人。

  生活是一杯苦酒,苦得發澀,發咸。或許就是眼淚的味道,用堅強意志面對,在生活欺騙了你時,不要悲傷,用樂觀與它作鬥爭,相信自己一定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用堅強書寫這條路。驀然回首,披荊斬棘的自己原來就是強者。

  北京通州區燕郊中學初二:梁國傑



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面對生活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