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面對450字作文

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他們從來都不會去找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到底該怎樣才能夠保護自己,這好像維權意識其實一直都是被提倡的,但是具體到生活當中又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做到維權。

  我們上一次因為學校部門的關係,去學校里接訪的時候,也是問到了相關的問題,關於校園安全的問題,當時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師姐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他也很具體的對於維權這方面的事情展開了具體的描述。

  其實我們一直都可以想象,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彼此而言其實都有這麼全不一樣的狀態,大家可以理解的,也並不是完全屬於這個世界上的共同語言。

  只是當你們在離開的時候,我會給你們默默的祝福。

  就是當你們所有人都能夠理解的時候我們默默離開,也是變成另外一種形式的祝願。假如有一天你們因為這些利益問題而產生了分歧,我想在有一天的時候,你們可以去心平氣和地進行交流溝通,來解決問題。

  但是這樣的情況根本就不會完全存在於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你們現在一直都在珍惜的那些歲月,以及在將來無數次我們都需要去面對的困難和波折,你現在都應該做好準備去面對了。



面對 標籤: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