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們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讓我們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面對生活

  也許在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煩心事,考試不及格,願望不能實現,目標達不到,可是沒有這些困難,如何讓我們從挫折中成長,如何面對以後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面對生活中一切的困難,我們只需嘴角輕輕上揚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只要有了信念便能度過難關。

  困難與微笑

  有時人的腦海里會有兩個思維在打架,一個是困難,另一個就是微笑,面對有些事,有些時候,又一次處於緊張焦慮之中,不知道如何面對,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但說不上為什麼,這時我們不用緊張,也不用生氣,只需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便可以度過難關,從而自我成長。

  包容與微笑

  在公共汽車上或者在馬路上,甚至是在自己家裡,不小心踩到了陌生人的腳,或者打碎了家裡的茶杯,給對方一個淡淡的微笑,包含着你滿懷的歉意,包含了一個簡單的對不起,包含了你的不好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之中,誰說只有人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微笑也是心靈的另一扇窗戶。

  美麗與微笑

  在四年前小學的運動會上,當一個褪去孩童長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女孩穩穩的高舉着手中的校牌,走進學校會場的那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她的臉上洋溢着微笑,那微笑代表了許多種情感,熱情,自豪與快樂,那一刻好像全世界都在像她微笑。

  真誠與微笑

  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幫父母收拾房間,照看鄰居家的小孩,幫妹妹輔導作業,吃完飯後洗碗,儘管這些事情並不算什麼,甚至還有一些老套,但都包含了一顆純潔的心,給你一個微笑,給我一個微笑,那微笑包含着太多太多的感激和真誠啊!

  所經歷過,所發生過,所遇見過,不是人生控制你,發生過的都會讓我們成長。一路上少不了艱辛和困難。少不了諷刺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我是王梓菡,我為自己代言!

  初一:王梓菡



讓我們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