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着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惟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是啊,生活本來就是有經歷挫折的,如果你不能夠坦然的面對,又怎能看到暴風雨後的彩虹呢?!朋友們,微笑着面對失敗並不是懦弱的表現,相反,它正是通往成功的另一大門。 

  “跌倒了,再爬起來,笑着拍拍身上的土,”你會發現,自己努力過,但如果就此放棄,或許那才是真正的失敗。 

  許多科學家在完成一項偉大的試驗時,他們也許會經歷無數次的失敗,要是他們不能微笑着去面對,有何來發明的誕生?! 

  杜牧曾說過這樣的話:“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兒。江東子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擊是不可避免的,關鍵在於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墊腳石。有了這樣的理念和心態,我們就應該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笑着面對人生,笑着面對失敗吧,我的朋友,我們只求心裡想當平衡,不好嗎?何必還在為一些小事頭疼,何必還在為失敗而傷心,何必呢! 

  當陽光籠罩大地的那一剎那,讓我看到你們的笑臉,而不是失敗的憂慮。雨果說:“微笑,就是伏爾泰。”此時此刻在這裡,微笑以不單單是伏爾泰了,而是你們,是你們,我要說:“只要你能夠微笑着面對失敗,你就是下一個伏爾泰!”

微笑着面對失敗 標籤: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