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生活中,微笑無處不在,有微笑伴隨折我們,不開心的事也一衝而散,微笑能帶給我們慰藉,使我們容光煥發,充滿自信。

  以前,我在人生岸上,被一個電閃雷鳴蒙蔽了雙眼,遮蔽了雙耳。愁眉苦臉和唉聲嘆氣讓我的生活失去了顏色。也許失去以後才覺得珍貴。在沒有微笑的日子裡,我害怕孤獨。

  我是一個不算很優秀的學生,沒有人知道我為此付出了多大努力。家人常說他不用功,說我學習不努力。他們看不到我的憂傷。

  我很羨慕妹妹的爽朗,總是那麼朝氣蓬勃;以及優異的成績。我伏在窗台上,靜靜的回憶:自己總是讓陰鬱蒙蔽了雙眼,看不到自己的笑容。自己只僅僅記着那些不必要的令人不快的事情,所有的開心事在自己心中卻彷彿轉瞬即逝……因為有一個截然不同的妹妹,所以我便更加的掩埋自己的無助,我變得自卑起來,我只看到了那抑鬱、卑微的自己。

  其實,我也想微笑着面對生活。

  於是我也學着妹妹盡量讓自己快樂一些。遇到難題,少了氣呼呼地把演算紙搓成團丟入垃圾桶的景象,多了虛心向同學請教的身影;遇到不順心的事,少了滿臉鬱悶、悶悶不樂的表情,多了樂觀積極、一笑而過的態度……不再盛氣凌人的向別人下達“命令”,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並沒有什麼特殊,我的成績慢慢的有了改觀,我不再自卑。

  期末成績出來了,是班級五名。心中的血因感動而沸騰。雖然還是比不上妹妹,但我懂了微笑:樂觀代替了消極,快樂代替了抑鬱,微笑代替了苦悶。

  帶着微笑出發,去品嘗奮鬥的甘甜;帶着微笑面對生活,是一種浴火重生的喜悅,是一種永遠的幸福。

  初一:感悟人生



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