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該怎樣面對2008年600字作文

我該怎樣面對2008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2008年1月4日的了,2007年過去了,新年的鐘聲也敲響了。在2007年這一年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令我高興的,也有令我難過的,還有一些令我哭笑不得的。我想這些事都會像鐵一樣深深地嵌在我的心裡,永遠也掉不下來,我將會永遠永遠記住這些事的。 

  2008年到來了我應該怎麼樣面對這新的一年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里徘徊。是用閃亮迷人的微笑面對嗎?還是用憂傷哀愁的面龐去面對呢?難道是毫無表情的去面對嗎?唉!我不知道,知道了也就不用問你們了。 

  我在2007年中痛苦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沒有如爸爸媽媽的心愿考上豐城鎮中,辜負了爸爸媽媽的重望,這痛苦吧!唉!本來處的很好的同桌由於分了班不和我同班了,現在理也不理我,看見我如同看見像陌生人一樣,招呼也不打一個,好像要他對我說聲:“甜甜好呀!都會死一樣。”這痛苦吧!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因為分了班和我分開了,對她現在班裡的同學好了起來,對我呢?哼!和我同桌一個樣不再理我了看見我像陌生人一樣,我沖她笑說聲“好呀!”她都像見了鬼一樣火速跑開,這痛苦吧!哥哥出車禍死了,這痛苦吧!還有很多痛苦的例子......嗚嗚嗚嗚嗚回憶起來都好痛苦啊!不過快樂也是有的,只不過少了點罷了,比如說:經過網友的介紹來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與大家共同學習好,寫好作文的好地方啊!這高興吧!2008年奧運會是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這高興吧!當了一班之長,這高興吧!額......好像就這些高興的事了。 

  唉!真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這新的一年,到底是傷心,還是快樂,還是毫無心情。唉!我該怎麼辦?朋友們你們說我該怎樣面對呢?告訴我吧!

我該怎樣面對2008年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