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面對誘惑600字作文

面對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對突如其來的考試,也許,你能安然應付;面對橫生而來的挫折,也許,你能處之泰然;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也許,你都能挺得住。然而,要面對誘惑,面對那引人至深的誘惑。面對着摩登時尚的高檔玩具,面對眼花繚亂的時髦服裝,面對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你禁得住嗎?面對熙熙攘攘的人群,你能靜得下來,守住自己的寂寞嗎? 

  誘惑,是個壞傢伙。她看似清清白白,樣子十分可愛,,姍姍而來,微笑着,不斷的發出糖衣炮彈,猛烈的轟炸着你。一直稍微薄弱一點的人,都有可能被她無情的摧毀,緊接着,她還會對你窮追猛打,不斷的吞噬着你的領會。此刻,經不起誘惑的你只能變成她的俘虜,最終溺死在她迷人的誘惑海洋里。 

  捧着一部精彩的武俠小說,愛不釋手,怎麼辦?管他三七二十一,只管看!看着花樣不斷翻新的電視節目,怎麼辦?看了再說!慢慢的,你會迷上那些只有情節而沒有情懷的東西,浪費大量的時間,自我陶醉,更有甚者還會受其感染而陶醉於花前月下,忽視學業,驀然回首,才發現學業之州已變成荒原一片。 

  抵擋誘惑最重要的武器便是堅定的一直,你能向雷鋒那樣不為一己之利而斤斤計較,卻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有了堅強的意志,你的意識中將沒有車輛,沒有行人,沒有生活的灰沙,一切都清新,自然。 

  未來的事業競爭激烈,異彩紛呈,它呼喚自信自立,自強不息,呼喚更能夠抵擋住誘惑,超越自我的人才。朋友們,你是甘願做誘惑的囚徒,還是衝破誘惑成為獨當一面的生活強者呢?

面對誘惑 標籤:面對誘惑作文 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拒絕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