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網癮,我不怕500字作文

面對網癮,我不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網成癮,這個“網”字具體指的是什麼?自然是指“網絡遊戲”。這就是網癮的根源。對此,我根據自身經驗得到了走出網癮的秘術。 

  我的秘術普通但卻實用,不信你瞧瞧。 

  秘術之一——除癮趁早。我們在玩網絡遊戲時,發覺自己有沉迷於此的跡象時,我們就應作出相應的措施,將網癮扼殺在搖籃中。 

  如果你不小心沉迷於此,那請不要擔心,我還有秘術之二幫助你擺脫網癮。 

  秘術之二——步步遠離。從字面上理解就是漸漸遠離它。因為網癮似煙癮,一下去除,普通人成功的機率不大,所以我們要漸漸遠離它。 

  如果你覺得秘術之一、之二是麻煩的,並且你還有堅強的意志,那麼我給你看看我的秘術之三——置於死地而後生。顧名思義,就是將自己放在絕境中——我們將自己所有玩網絡遊戲的機會全部破壞掉。例如,我們可以將自己的零花錢全部交給父母。自己沒有了錢,於是我們就無法上網吧、買裝備,於是就破壞掉了在家外上網的機會。在家中,我們還可以讓父母監督我們,於是在家中上網的機會也就不復存在了。 

  怎麼樣?我的秘術是不是很厲害!其實,秘術的厲害是因為我找到了網癮的根源,並且結合自身經歷的結果。所以,我們不要懼怕沉迷於此,而是敢於向它發起挑戰,使自己早日擺脫網癮。

面對網癮,我不怕 標籤:我不怕你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 我不怕作文 考試我不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