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着面對300字作文

笑着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是個愛哭的人,跟我好的同學都說我是爛哭鬼打針會哭考試差了會哭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時我也會哭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用眼淚來解決問題和博得朋友的幫助。現在的我遇到困難時都懂得了用微笑解決。

  那次我為了提高自己的理科成績總是在不停的做新題,但是當我發現我根本就沒有達到我內心的要求這是的我心裡急了,內心的急躁不出發泄最後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小A看見我坐在位置上哭跑過來問我怎麼了又哭,我邊哭邊說我不會寫這個題目怎麼想也想不出。他生氣的對我說,為什麼每次遇到問題理不順的時候只會想到哭無論做什麼時候不能達到你自己要求時就只懂得用眼淚來解決哭能解決問題嗎。有時候你心情愉快點多笑下說不定就能豁然開朗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呢。自從那次聽了他的教訓我便開始像他說的那樣遇到問題盡量看開點,內心急躁不順時自己笑下發現真的比哭來得有用。

  當你遇到問題與煩惱時何不嘗試着用微笑來解決煩惱。

笑着面對 標籤:微笑着面對作文 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