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暑假計劃300字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已經進入六月了,馬上期末考試完畢以後,就可以迎來我期盼的暑假了。

  我想在暑假來臨之前,要給自己作出一份計劃來。我想首先我在暑假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完成,但是一定要保質保量,不能為了玩,在一小段時間內突擊寫完。我要在每天都完成一定的量,這樣就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作業完成的質量了。

  其次我在暑假中,想要學會一項技能,比如說游泳、畫畫之類的,我可以選擇讓媽媽教我,或者讓媽媽給我報一個課外輔導班,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暑假的時間。

  最後,我想在暑假中,我一定不能忘記鍛煉身體。身體健康才能夠做其他的事情,我要在每天晚上出去圍繞着小區的周圍跑步半個小時,強健身體。

  我一定要時時刻刻的督促自己,按照自己的暑假計劃一步步的完成。過一個充實的、有意義的暑假。



我的暑假計劃 標籤: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