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親情面對面800字作文

與親情面對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或許,我和別人不一樣,對於她們來說,親情只是父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愛。但是我的親情呢,不僅包括這些,還多出了一個讓我頭疼的情感——那就是那個從小跟着我後面的妹妹帶給我的情感。

  暖洋洋的下午浸在了香濃的奶茶中,我吹了吹熱奶茶冒出來的熱氣。先凝視着熱氣在空氣中不停地變換形狀,過了幾秒鐘,便把上浮轉向那在耍“衣架”的妹妹。“姐姐,既然你不舒服,就讓我來給你表演我的絕技——耍衣架吧!”我揉了揉仍然在疼的腦袋,帶着一絲微笑點了點頭。

  妹妹立刻把一個大大的笑容掛在了臉上,眼中閃爍着奇特的光芒。算了,只要她開心就好,也不壞我的事。我輕輕地嘆了口氣,上浮不再停留在妹妹身上,而是轉向窗外,藍天的身上沒有披着白色的襯衣,淺藍色透出了她的純真可愛。它是多麼的廣大,多麼的自由,但是它又有沒有想擁有過親情呢?或許……

  正當著我陷入沉思中,妹妹的一聲驚叫把我從那不着邊際的聯想中拉了回來。我轉頭,準備看她時,映入眼帘的並非是妹妹那熟悉泊身影,而是個正在朝我馬不停蹄奔來的衣架。“啪!”只覺得臉上一陣酸痛、熾熱,手中的奶茶杯順着我的手指向下滾,離開我的?技浜蠼艚幼攀且徽笄崬嗟仄屏焉??冶閽瘟斯?ァ?/p>

  “姐姐!姐姐!姐……”妹妹帶哭腔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我皺了皺眉頭,睜開雙眼責備道:“雅婷,你能讓姐姐多睡會兒嗎?”我本以為妹妹會立刻不吵不鬧,出乎意料的是,她撲了上來,抱住我哭了起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妹妹帶着哭腔說。我這才意識到,剛剛我是暈了過去,而不是睡著了。我露出了一絲微笑,拍了拍妹妹的頭,柔聲說:“姐姐不怪你。”妹妹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我能感受到她的淚水在流動,我心中頓時無比心疼,我不願讓她哭泣,我愛她。我也摟住她,親情在房間里蕩漾着。

  在那個暖洋洋的下午,妹妹的這份愛,這份親情融入了我的心臟,成了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浸入我的骸骨,成了支撐我的一部分。當我與親情面對面時,我不禁想擁有她,想享受她,更想加倍珍惜她。

  初一:雅萱



與親情面對面 標籤:對面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