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烏拉特中旗500字作文

美麗的烏拉特中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陽光是那樣的燦爛,“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這天上午我們一家人和阿姨一起來到了美麗的烏拉特中旗。

  我們一路歡聲笑語走過婉蜒連綿的山路來到了烏拉特中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怪石林,哇!這裡的石頭別具一格,有的像蓮花瓣,有的像一隻大象,鼻子里還圈着一根木棍,有的像一位老人手裡拿着一杯茶,還有兩塊大石頭很有趣,一個像卧着的虎,一個像正在吃草的小鹿,那隻老虎好像在等待時機,準備偷襲小鹿,還有的像一隻海豚浮在水面上。各種各樣的石頭,奇形怪狀。不一會兒,天氣變了,吹來了幾片雲霧,在雲霧裡,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在石頭裡有一棵樹,我走進一瞧,原來是石頭縫裡長出一棵樹,可惜看起來那棵樹的根給夾裂了,樹葉也黃了。大自然真是神秘莫測呀!

  放眼望去,遠處山坡上有好多白點,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是一群小羊在吃草。

  我們又來到了號稱“亞洲最大的敖包”看上去大約有十米多高,敖包周圍環繞着各種彩旗,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蒙族人為祭祀建的,大家每年都求風調雨順,平平安安。”“噢,原來是這樣。”

  啊!烏拉特中旗草原上氈房點點,炊煙裊裊,羊群咩咩,馬兒嘶鳴。美麗的烏拉特中旗真不愧是草原之城。

  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第四小學四年級:劉舒宇



美麗的烏拉特中旗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