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那美麗的夢(二)之美麗的主人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我那美麗的夢(二)之美麗的主人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之 美麗的主人 美麗的夢 

  一個愛幻想的,十九歲美麗的小女孩,也住在這世外桃源似的地方,她高中畢業時高考落榜,此後就不願再考試了,因為她有自己的夢想,想在這世外桃源的地方放飛她的夢想——當一個作家。 

  這個想法沒有被父母拒絕,父母就隨了她的願讓她去做。因為她的家裡很有錢,父親又是大老闆,可以拿的出這麼一筆錢,為她買房子,又在院子里種一些花草。雖然她生長在富裕的家庭里,但卻是出污泥於而不染,根本沒有沾染貴族小姐的習氣,而且謙虛,既聰明又純潔,像一塊沒有經過雕琢的璞玉。我和她是好朋友,她的純潔似乎也在震撼着我,和她身邊的每一個人。 

  她和我住在同一個木屋裡,我們同吃同睡親密極了。她看似天真無邪,可人生閱歷豐富,有很高的文化底蘊和素質,從她的身上可以找到一些古典的氣質和魅力。她的字寫的也很好,文采飛揚,文筆更是洒脫。我想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像她這樣的女孩真的是很難找了。而她寫出的文章和她本人一樣純潔無瑕。我也經常參與到她寫的散文或小說的創作當中,給她出謀劃策。這樣一接觸我也就充分的了解了這個外表純潔、冷淡、聰明的小女孩的內心世界。她還有着一個很美的名字——羅冰憶。 

  她現在正在寫一本小說,這部小說的名字叫《如夢人生》。這本書已經完成了第一章,她的預測是一共要寫四章,而第一章的小標題是《新生的喜悅》。寫的是一個女嬰的出生給家人帶來的喜悅,接着就付給了這個女嬰的傳奇人生。在她筆下的傳奇故事會怎樣演變呢?我也在等待着她那值得期待的故事…… 

  (未完待續)......

我那美麗的夢(二)之美麗的主人美麗的夢 標籤: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我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