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獨特中的自我400字作文

獨特中的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獨特中的自我面容憔悴,身材勻稱,衣着樸素大方;獨特中的自我雄心壯志,堅忍不拔;獨特中的自我性情直爽,襟懷坦蕩。

   獨特中的自我嚮往光芒四射的烈日;獨特中的自我陶醉於光芒萬丈的朝霞;獨特中的自我沉浸於落漫天穹的輝煌。

   堅信,獨特中的自我要像一塊不可動搖的礁石勇敢正直。追求,獨特中的自我要像鋼鐵那樣堅忍不拔。希望,獨特中的自我平易近人。

   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獨特中的自我也在坎坷的人生中挑戰未來。展開自己輕快的翅膀,去尋找自己遠大的理想,邁開輕盈的腳步,走向世界,走向未來,讓心靈去擁抱,讓雙手去創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我相信,獨特中的自我是輝煌燦爛的。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獨特中的自我沒有傷心的淚水,只有永恆的微笑。因為我已經不是兩三歲的孩童那樣餓了要吵,病了要哭,不舒服了要鬧。獨特中的自我已經是少年了,自古英雄出少年,我需要堅強,要像鋼鐵那樣堅忍不拔。這才是獨特中的自我。

   飛過遙遠的天空,踏過美麗的田野,去尋找獨特中的自我。



獨特中的自我 標籤:獨特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真正的自我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