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圓圓腦袋上鑲嵌着一顆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大大的嘴巴,也算得上五官端正,學習不怎麼樣,這就是我。  

  我從小就嬌生慣養,一遇到事就哭起鼻子來,家裡的玩具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奧特曼,我記得那時才六歲,我發著燒,爸爸,媽媽就帶我去醫院看病,看完病後準備回家,路過一個玩具商店,我便拉着爸爸媽媽進去了,我一眼就看到一個奧特曼,拿到后愛不釋手,爸爸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下了,回家后我的燒就退了,媽媽說著奧特曼比特效藥還好呢,從此以後我就把奧特曼當寶貝一樣看待.   

  在學習上,我一直都很聽老師的話,所以學習還不錯,所以學習還不錯,自從上了三年級后,老師管得不算太嚴了,我的學習成績便直線下降,上課也不聽講,光是貪玩,不把學習放在心上,結果考試的成績一次不如一次,剛開始把爸爸媽媽跟我說,我不當一回事,最後才知道爸爸媽媽是對我好,我相信我好好學習還不遲,改掉自己貪玩懶惰的壞毛病。  

  人們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請你們相信,明天你們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從今以後,我一定努力完成作業,聽爸爸媽媽的話,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我有自豪的說:“我是二十一世紀的少年。”   

  昨天可愛的我,今天淘氣的我,明天全新的我,一定還會成為一個不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