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眼睛的自述500字作文

眼睛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Hello!大家好,我叫眼睛,是小主人亭亭的“心靈之窗”。人們每次看到我,都會說:“多麼神采奕奕的眼睛啊!”我可開心了。

  我有長長的睫毛和漂亮的雙眼皮。我的功勞可大了,小主人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我。沒有了我,小主人就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看不到燦爛的陽光、美麗的鮮花、可愛的小鳥、精彩的動畫片……

  以前,小主人寫作業時的姿勢不端正,老是趴在桌子上,我難受極了。小主人的媽媽一直提醒小主人,要做好。還有每次看電視時,小主人離電視很近,搞得我好累。後來經過小主人媽媽的提醒,小主人看電視時和電視保持一定距離。漸漸的,我又變得光彩照人了。

  可是好景不長,自從家裡有了電腦。每到周末,小主人都會玩電腦,也不知電腦里有什麼魔法引誘了我的小主人,小主人只要坐到電腦前,眼睛眨也不眨一下,而且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我累極了,變得又干又澀,可是小主人還是不肯休息。

  後來,小主人的媽媽又要求小主人每隔一段時間休息一會兒,看看綠色的東西,做做眼保健操,我舒服了很多,又恢復了往日的神采。

  可是,我有很多同胞的生活痛苦不堪,因為她們的主人不好好保護她們,她們漸漸帶上了

  眼鏡。

  “眼鏡是心靈的窗戶。”只要人人都愛護我們,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一起來保護我們吧。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彭江亭



眼睛的自述 標籤:眼睛的控訴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