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烏鴉喝水500字作文

未來的烏鴉喝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烏鴉喝水》這個故事吧,故事中的烏鴉實在是聰明。現在就讓我講述一下未來的烏鴉喝水是怎樣的吧!

  由於人類的浪費資源,不懂得環保,造成大地受到污染。此時的地球不再是以前那晶瑩的球體,變得灰濛濛一片,毫無生氣。地球上寸草不生,氣溫也隨着不斷升高。一隻烏鴉剛飛幾步就口渴了,它來到一個瓶子旁,按照老祖宗的辦法利用石頭打算使水升上來。

  可是,烏鴉叼了無數個石子也不見水升上來。它頓時目瞪口呆,心想:老祖宗的方法怎麼不行呢?哦,對了,以前才用這個辦法,現在的人都用吸管喝水嘛。

  烏鴉吞了口唾沫,企圖濕潤一下那冒煙的喉嚨。它煽動翅膀飛向吸管廠,趁管理員不注意,偷偷叼走一根吸管,忙飛回那瓶子旁。

  烏鴉馬上把吸管插進瓶子里,正當他想好好品嘗一下這甘霖時,卻發現自己只吸到一口空氣。這是怎麼回事?烏鴉急得滿頭大汗。他忽然看到那邊還有一口井,它實在忍受不了口渴,它知道用吸管和石頭是沒作用的,急中生智,它撲到了井裡。

  你們不要以為他可以解決口渴,井裡的水早已乾涸了。烏鴉再沒力氣去找水,他奄奄一息的躺着,忍受焦陽的煎熬,慢慢死去……

  請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不然,在未來,再聰明的烏鴉也喝不到一滴水,人也是一樣。

  四年級:薛錦俊



未來的烏鴉喝水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喝水作文